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务实合作共促发展 庄建球带队赴山西考察招商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王会 时间:2021-12-15
  12月13日至14日,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带队赴山西考察招商,学习借鉴古城开发建设先进经验,与山西省古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深入对接。
  在山西省古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华陪同下,庄建球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该集团参与复建及修缮的大同古城、太原古县城等项目,详细了解其建筑风貌、开发模式和运营模式等方面情况,并与该集团相关人员座谈交流。
  庄建球说,山西省古建筑集团在古建筑复建、修缮和古城开发建设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创造了许多成功案例。济源是夏朝古都,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在城市建设过程中,要更好地传承和保护济源历史文化,让文物活起来。真诚邀请企业团队来济实地考察,全面了解济源历史文化,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王国华表示,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济源的沟通联系,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具体合作事宜对接,力争双方早日达成实质性合作。
  市政府秘书长翟伟栋参加考察。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