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石迎军在调研饮品产业发展时强调 形成集聚优势 致力做大做强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王会 时间:2021-06-04
  6月3日,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调研饮品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形成集聚优势,不断做大做强济源饮品产业。
  石迎军一行先后来到浩明饮品、益和源饮品、优洋饮品、中沃实业等饮料企业,进车间、看产品,详细了解饮料企业生产规模、产品销售、新品研发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实地查看直播带货和新上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饮品产业发展推进会上,石迎军听取饮品产业发展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谋划情况汇报,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济源饮品产业发展状况。
  石迎军对济源饮品产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各饮料企业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团结拼搏,最终走出了困境,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石迎军强调,要坚定发展方向。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着眼于济源产业发展方向和产业转型方向,把饮品产业作为济源未来发展的一个重点产业,大力支持饮品产业发展,为加快济源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形成集聚优势。创新营销方式方法,提升济源饮料在省内的知名度和形象,提高济源饮料品牌影响力,尽快形成济源饮品产业规模优势。要积极排忧解难。职能部门要精准服务,主动为企业解决难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盘活工业用地,提倡优先采购本地饮品,助力企业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要致力做大做强。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合作意识,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特色突出、竞相发展的局面;大力上新项目,开展新品研发生产,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企业进驻,不断做大做强济源饮品产业,形成支柱产业。
  示范区领导张国正、俞益民,市政府秘书长翟伟栋参加调研。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