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王屋山区迎来今冬初雪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孔晨 时间:2022-11-30

11月29日,王屋山雪景美如画。 侯运富 摄

11月29日,2022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如期而至。在济源王屋山景区,工作人员一早醒来,发现整个山上银装素裹。

据了解,11月29日凌晨,王屋山上开始飘雪,济源沉寂的冬天“沸腾”起来。雪花纷纷扬扬,转瞬间满眼都是白色,银装素裹,分外妖娆,雪中的“天下第一洞天”成为大自然绘就的最美画卷。

据市气象局工作人员介绍,截至29日上午10时,济源王屋山景区积雪深度在2厘米左右。不过,这场雪来去匆匆,29日至30日天气回归阴天转多云。受强冷空气的影响,预计一直到12月1日,济源气温持续低迷,最高气温降至6℃,最低气温降至零下5℃到零下3℃。30日,多云,气温零下5℃到6℃。随后12月1日至12月2日,天气将逐渐放晴,气温也会逐步回升。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