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济水西关学校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新时代好少年活动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刘永芳 胡锦铭 时间:2023-01-13 09:14

1月12日,济水西关学校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新时代好少年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当日,学校慰问组先后到济源市道德模范苗洪森、王青青家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始终做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

慰问组还走进济源市新时代好少年段昱萱和巨桓宇的家中,与他们进行交流,询问前段时间上网课的情况,并嘱咐他们继续努力学习,保持自信坚强、乐观向上的好品质,克服困难,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成为新时代好少年。段昱萱和巨桓宇对大家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长大后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济水西关学校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弘扬崇德向善的优良传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助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