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不打烊” 项目“不断档”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赵传杰 时间:2022-12-30 09:34

12月29日,在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现场管理办公室内,往来人员不断,工作人员耐心接待、做好服务,确保各工程项目招投标工作顺利开展。

疫情防控“新十条”优化措施实施以来,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疫情防控不松懈、招投标服务‘不打烊’”的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服务民生项目不停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疫情防控与招投标工作开展“两不误”。

履职担当,坚决守好工作阵地。该中心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坚守招投标现场工作岗位,做到重要岗位有人值守、关键时刻不掉链子,保证交易平台平稳运行,招投标服务不断线、“不断档”、“不打烊”。

统筹兼顾,强化工作协调联动。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力量不足的实际情况,该中心成立党员突击队,科室人员不断“切换身份”,保证业务流程不断、现场管理不乱、全流程电子化和远程异地评标有序进行。该中心工作人员相互协作、主动靠前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

细化措施,彰显温情人文关怀。该中心成立了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小组,从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发放、应急处置等各个环节明确责任人;每天对开评标区域进行消毒,合理分配评标场所,避免人员聚集造成交叉感染。

据了解,12月份以来,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完成工程、采购、土地交易项目58个,交易额6.69亿元,节约财政资金0.3亿元,有力服务了示范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