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金利集团:防疫措施实生产形势好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王鸿斐 时间:2022-12-01

11月30日,记者了解到,河南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利集团”)积极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行工作,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全力保障企业发展平稳有序、生产经营正常运转。

在金利集团四分厂料场,满载原料的货车正等待进场卸货。货车驾驶门上贴着封条,接收员正有序指挥车辆驶入。该厂保卫处保卫科科长成迎波介绍:“所有车辆进入厂区之前,必须线上线下报备,有两码一证,贴上封条。整个过程实行密闭式管理,司乘人员不和我们的员工接触,以确保运输安全。”

为有效防范外来输入式疫情传播风险,金利集团在厂区所有进出口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对全部进出厂区的车辆实行闭环式管理。

金利集团电解分厂严格落实人员少聚集的疫情防控要求,优化工作流程,科学安排上班制度。副厂长贺文礼说:“我们的员工由原来的‘四八制’改为‘三八制’,再由原来的400人在岗减为300人在岗,在减少人员聚集的情况下,保证生产正常进行。”

针对上班员工,金利集团建立了闭环生产制度,一线员工包括厂区机关人员都安排在公司住宿。办公楼内的会议室、活动室等公共区域都向员工开放,成为临时住宿场所。饮用水、暖气等全天供应,娱乐休闲场所也向员工敞开。厂区餐厅更是及早精心准备,努力为员工提供丰富的一日三餐。

“当前,我们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全面细致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金利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万富说。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