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示范区工商联举行异地商会中秋连心联谊活动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高明 时间:2022-09-13

“加油,往上几步就到顶了……”“太刺激了,我要再来挑战一次……”9月12日,在联洋极客运动工厂趣味攀岩项目场地,不时传出加油声、喝彩声。这场由示范区工商联组织的“情满中秋·济济一堂”异地商会连心联谊活动,吸引了来自济源山东商会、济源商丘商会的会员。

“活动很不错。我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济源山东商会秘书长曹媛高兴地和身边的朋友交流着。

参加活动的商会会员还体验了网红蹦床、管道滑梯、高空拓展等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济源山东商会、济源商丘商会的会员就在济生活情况、企业生产经营现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示范区工商联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异地商会联谊交流等活动,使异地在济客商充分感受到济源人民的热情和好客,同时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合作共赢的平台,携手为济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