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2022年省级中等职业教育计算机应用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李滟 张宝龙 时间:2022-07-09

本报讯 7月5日,2022年省级中等职业教育计算机应用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63所中职学校的9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2017年以来,中央财政和省级财政先后投入资金超过7亿元,设立了“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骨干教师培训、企业实践等师资培训项目,每年培训职业院校教师1.2万人次。据了解,作为河南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培训基地,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多次承办骨干教师、1+X等项目培训活动。此次培训将持续到7月29日,内容包括职业教育政策分析、专业理论与实践、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方法改革等。此次培训是全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相关专业骨干教师能力素质的提高具有促进作用。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