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践行时代使命 提升工作质效会济源新闻传媒中心深入宣传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刘永芳 时间:2022-07-09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出版发行以来,济源新闻传媒中心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站、客户端、微信矩阵等全媒体平台多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活动,并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宣传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据了解,《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分上下卷,共11章、83节,约49万字,史料丰富、凝练生动,对于推动全党全社会特别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深入学习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济源新闻传媒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主要内容,详细了解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以及党的宣传史上重要思想、重要方针、重要事件、重要活动,更加坚定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新闻传媒中心旗下各媒体第一时间刊发该书出版消息,并发起《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线上线下知识竞赛答题,在全社会掀起学习热潮。

新闻工作者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的光辉历史,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价值与理论价值,对如何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宣传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历史财富、精神财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提高宣传工作水平,及时将党的大政方针传播到社会各层面,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工作全面领导的实际举措,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工作的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开创新时代宣传工作新局面,为奋力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