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示范区审计局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刘永芳 通讯员 郭晴晴 时间:2022-06-29
  6月28日,示范区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该局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找准审计工作的切入点,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以高质量审计护航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把党的领导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扛稳扛牢审计监督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自觉融入大局;准确把握政府工作报告中“五个发展目标”“六个方面要求”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聚焦示范区党工委、市委关心关注的重点、改革发展稳定的难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扎实开展审计监督,提高审计工作质量水平。
  该局还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等方面实行审计监督全覆盖,确保“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从源头上预防和惩治腐败;重点关注重大政策不落实、重大损失浪费、重大弄虚作假、重大风险隐患、重大违法违规问题,深度揭示影响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重大问题,通过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深化改革来促进发展。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