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济源六中举行2022年高考前三十天动员会
来源:济源日报 时间:2022-05-09
  5月7日,距离2022年高考还剩三十天,为了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高三学子们奋力冲刺高考,当天上午,济源六中在学校操场举行了高考前三十天动员会。
  “盯紧目标不放松,心无旁骛有定力。策略科学不盲从,坚持到底不放弃。”高三年级主任李中伟从查漏补缺、回归课本、分配时间、强化训练等方面为高三学子们作了考前三十天复习备考策略的指导,助力学生高效备考。“做好每一道题,走好每一步路,凝聚全部的热情,迎接熠熠生辉的六月!”1904班学生薛欣雨代表高三学子们表达了冲刺高考的决心。“山高自有客行路,水深自有渡船人。”该校副校长魏文军鼓励高三学子们勇敢登攀,挑战自我;坚定信念,决胜高考。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考前三十天动员会,既是对高三年级全体师生的鼓励、鞭策,又是对大家心理上的安慰。希望在最后三十天冲刺时间里,高三学子们坚定信念,全身心地投入高考备考中,用胆识、勇气和实力,为青春留下不悔的华章;用从容、自信和智慧,成就人生理想。(杜秀娟 连安民)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