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一封感谢信 浓浓服务情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赵传杰 通讯员 翟亚佩 时间:2022-05-10
  “营业部大堂经理郝江南笑脸相迎、耐心解答,不发脾气,不是亲人胜似亲人……中行的服务让我特别满意。我要学习她,在不同的岗位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近日,中国银行济源分行营业部收到了客户范先生的一封感谢信。
  信的内容不长,字里行间却反映出中国银行济源分行营业部坚持客户至上、以细心耐心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
  据了解,近期,由于一些专项资金必须发放到社保卡上,前来营业部激活社保卡金融功能的老年人大大增加,范先生就是其中一员。由于年龄大、听力下降,对办理流程不熟悉,范先生感觉办理业务很困难。对此,郝江南非常热情,不厌其烦地引导范先生在相关区域的机器上办理业务,以暖心的服务赢得客户称赞。
  一封感谢信,彰显了中行人的责任与担当,也体现了客户对中国银行济源分行的信任和美好期待。
  “这封感谢信是客户对中国银行济源分行营业部贴心服务的肯定,给予员工莫大的鼓励。这是对我们服务水平的认可,也是我们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强大动力。”中国银行济源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一封感谢信,浓浓服务情。没有华丽的辞藻,却言语“滚烫”,激励着营业部全体员工。中国银行济源分行营业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质效,用“有温度”的服务温暖客户。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