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浪底旅游公司:和谐税企环境佳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郭跃军 时间:2022-05-10
  黄河小浪底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小浪底旅游公司)是一家以旅游服务业为主营业务的中型企业,秉承诚信纳税的理念,多年来始终坚持依法纳税。税务部门精细的服务、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可以专注于经营发展。
  为避免纳税人“来回跑”,2018年,税务部门实行新型线上申报模式,不再以纸质版提交资料为主。农产品进项税抵扣同步实施。该公司财务人员在新申报模板的初始备案方面遇到了各种问题。主管税务部门小浪底税务分局贴心为企业解决困难,开展“一对一”辅导,并随时通过电话为企业解决操作方面的问题。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各行各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旅游服务业更是损失不少。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税务部门及时传达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减免扶持政策。税务部门通过预约企业上门进行纳税辅导、举办集中答疑座谈会等形式,让政策红利落地落实,帮助企业熬过了最困难的时期。
  多年来,该公司严格遵守税法和相关法律法规,建立完善的财务体系,定期组织学习,提升财务技能,配合税务部门完成各项信息备案,及时绑定三方扣款的缴纳方式,坚持恪守诚信纳税准则。和谐的税企关系、良好的纳税信用,助力企业不断发展。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