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爱心助学暖童心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张佩佩 时间:2022-06-01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爱心助学志愿者带着礼物和美好的祝福,走进邵原镇段凹小学,与学生共度节日。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学生理发、包饺子,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饺子很好吃,尝到了‘妈妈的味道’。”五年级学生乔煜感激地说。
  随后,志愿者为学生发放篮球、毽子及学习用品,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收到礼物后,学生欢呼雀跃,一声声发自肺腑的“谢谢”回荡在校园上空。学生高兴地打篮球、踢毽子,现场气氛活跃。
  志愿者还和学生深入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将来回报社会。
  段凹小学校长王卫风表示,志愿者在节前看望学生,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希望学生好好学习、健康成长,不辜负这份关爱之情。
  “看到学生高兴的样子,我们感到爱心助学活动很有意义。”爱心助学志愿者张斌说,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为山区学生的快乐成长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