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济源10家银行28个网点开启企业开办帮办服务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宋伟峰 通讯员 卢新立 时间:2022-06-17
  6月14日上午,企业开办银行帮办服务点在中国农业银行济源分行挂牌,群众在银行网点就能办理企业营业执照。据了解,当日济源共有10家银行28个网点同时开启该项服务。
  在中国农业银行济源分行营业部,市民王方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输入个人信息、选择企业开办类型,不到半个小时就办理、打印了企业营业执照,并开设企业银行账户。
  “真的是太方便、太快捷了!”王方由衷感叹,没想到来银行只拿手机和身份证,就完成了开办企业的主要手续办理。这为初次创业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近年,济源积极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积极探索政银合作模式。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利用银行机构网点多、渠道广、服务好的优势,将银行网点培养发展为企业开办“一窗通办”的延伸窗口,为群众提供市场主体注册登记的全程免费帮办服务。前期,各银行网点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已安排专职帮办人员开展了业务学习培训和服务能力提升行动。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