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济源六中开展“爱心点亮希望”文艺支教活动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连安民 时间:2022-03-09
  为贯彻落实济源示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相关要求,切实做好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帮扶工作,3月7日,济源六中师生志愿者20余人来到结对帮扶学校王屋韩旺小学,开展“爱心点亮希望”文艺支教活动。
  韩旺小学没有专业的艺术教师,硬件设施较差。因此,本次活动主要采取文艺支教形式,精准帮扶。二胡独奏《赛马》,旋律奔放、气势磅礴;雅韵社团的诗朗诵《中国话》,彰显了汉语文化的魅力;富有节奏感的架子鼓表演、欢快的吉他弹奏,引得学生上台尝试;动感十足的曳步舞表演、行云流水的古筝弹奏,给学生带来美的享受。之后,济源六中音乐教师王欢、武云娜给学生介绍了乐器的基本知识。
  本次活动中,济源六中将优质资源送到山区学校,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推动了山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