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 政协提案
关于对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103173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时间:2019-08-05

张守荣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S312省道梨林段重大安全隐患”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该段道路属于新升级国道327连固线的一部分,二级公路标准。对提案中建议“在该路段中设置提示牌,减速带,隔离带”一事,我局将积极与市公安交管等部门沟通,结合正在实施的济源市G327连固线安防和国省干线公路交通标志调整工程,除进一步规范该路段的标志标牌和道路标线外,再增设一部分提醒、警示、限速等标志。由于国家相关规范,主干道不允许设置减速带,我局将积极与市公安交管部门及沿线村(居)结合,指导沿线村(居)在该路段两侧支线路口增设减速带并设立警示提醒标志,以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