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 政协提案
关于对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103076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时间:2019-08-05

李文敏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开通沁园路到玉川管委会公交线路”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创建公交优先示范市,解决公交服务盲区较多、公交系统相对滞后、公交路网分布不均、覆盖率低等问题,切实提高我市公交服务水平。我局正在对市区公交线网进行重新规划,计划在现有公交线路的基础上增加公交线路,提升覆盖率;对现有线路进行调整,增加公交线路交汇节点。同时以市区为中心,向外扩大公交线网覆盖范围,满足更多市民的出行需求。

关于玉川管委会、裴村等公交盲区问题,在进行线路规划的过程中会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方案,将彻底解决公交服务盲区较多、公交路网分布不均、覆盖率低等问题。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