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 政协提案
关于对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103054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时间:2019-08-05

杨汉周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济源大道西一环至西二环路段架设路灯”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济源大道西一环至西二环道路工程是我市2010年虎岭集聚区建设项目,全长1.5公里,道路宽42.5米。该项目最初由虎岭集聚区负责设计及施工,按农村道路办理各项前期手续。2011年2月根据市政府安排,该项目移交我局建设。由于当时虎岭集聚区图纸设计时未设计照明工程,因此该段道路一直未能安装路灯。

考虑到目前该道路西一环至西二环已成为重要的城市出入口,我局计划对该段道路加装路灯,将向市政府请示列入财政预算予以办理。经初步测算,该段道路架设路灯约需投资120余万元。待市政府批准同意建设后进行立项,报市发展改革部门列入市政府建设台账,按《济源市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程序开展下步工作,争取尽快安装到位。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