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 政协提案
关于对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103013号 提案的答复
来源: 时间:2019-07-12

李玲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开发引沁济蟒渠沿线生态旅游线”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引沁济蟒工程是济源愚公移山精神的代表,是济源全域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围绕引济蟒渠我市启动了沁龙峡国家水利风景区创建、思礼体育旅游融合示范区等一系列建设工作,并开展了一系列旅游节事、赛事活动。目前沿渠道思礼段休闲旅游观光步道、骑行绿道已建成投用,我们将加快全程休闲旅游观光步道、引沁济蟒主题公园的规划论证工作,引导沿渠五个乡镇推进特色小镇、美丽乡村项目建设,进一步整合周边林海公园、南山公园、玉阳山公园、九里沟茶园、盘谷寺、老鸦寨、麻姑庙等分散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促进文旅融合开发,整合资金用于沿线旅游厕所、智慧旅游、旅游绿道、咨询服务等全域旅游配套项目建设,并着力开展沿线全域旅游环境整治工作,打造引沁济蟒渠靓丽旅游风景线。

 感谢您对我市旅游事业的关心支持。

                                                                                 2019年6月25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济源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6633180

联系人:王利敏    15239748932    

抄 送:市人大选工委(代表人数另加20份),市政府办公 

      室室1份、市委市政府督查局1份。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