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 公告公示
关于2名新冠肺炎阳性人员活动轨迹的紧急提醒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2-11-24

11月23日,示范区在常态化核酸检测中发现成某新冠肺炎阳性,在隔离管控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赵某新冠肺炎阳性(成某与赵某系母女)。现将二人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一、赵某活动轨迹

11月21日

6:00驾车自涉疫城市返济,7:00到达济源高速东站,7:08在东站疫情防控服务站核酸采样,随后在车内等待,10:00左右到达泰宏天安小区地下车库,和成某搬行李同乘电梯到家,后实施居家隔离。

二、成某活动轨迹

11月21日

10:00左右到达泰宏天安小区地下车库,帮赵某搬行李同乘电梯到家门口,随后离开。12:00左右回到济水街道南街集贸市场北门对面商住楼家中,17:30左右送家人到印象新城上课,20:40左右接回。

11月22日

8:00在济水南街北胡同12号南京灌汤包(关帝路店)购买早餐,9:35左右经西门口进入泰宏天安小区2号楼,13:19到济渎路和谐家园西50米福康大药房停留,后到旁边双汇冷鲜肉店购物。14:00左右到泰宏天安小区家门口栽花,16:00左右到南街集贸市场“南街老K面条店”和“南街冷鲜肉批发”购物,16:30返回南街商住楼家中。18:40左右在山水世界城北门东70米“外婆家”饭店买饭,后经西门口进入泰宏天安小区。

11月23日

9:18在泰宏天安西门口核酸采样点采样,后经西门口进入泰宏天安小区2号楼;之后到济源大道与王屋路交叉口东南角公厕,然后到泰宏天安小区东门口“每一天超市”取快递,放至泰宏天安小区西门口后返回南街商住楼,10:41左右在南街商住楼下冷鲜肉店买肉。

请上述时间段内与成某、赵某有共同活动轨迹的人员,尽快向所在村居(社区)、单位报备,自觉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立即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继续坚持非必要不离济,不前往涉疫地区;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切实筑牢济源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济源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4日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