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 公告公示
关于1名重点风险人员活动轨迹的紧急提醒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2-11-14

经流行病学调查,现将重点风险人员王某在济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11月11日,19:38左右到达轵城彭庄疫情服务站,20:20左右到站点咨询登记,20:40核酸采样,后在站点附近停留等待,21:40骑电动自行车离开,沿G208国道向北行驶,21:57由G208国道转S309省道向西行驶,22:17到达天坛路与西留养交叉路口,沿饮马路于22:19进入轵城镇西留养村,后从李氏祠堂步行进入园明路南一独院。

请上述时间段内与王某有共同活动轨迹的人员,尽快向所在村居(社区)、单位报备,自觉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立即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继续坚持非必要不离济,不前往涉疫地区;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切实筑牢济源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济源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14日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