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济源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公告(2022年第50号)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2-11-05

11月4日,我市在常态化核酸检测中发现个别检测结果异常。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经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研判,决定对部分区域实行临时管控,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临时管控区域为:沁园街道屯军居委会、华新东区、华新西区、世纪花园、篮球城和东留村部分区域(济源大道以南、玉川街以北、文化路以西、文苑路以东)。

二、临时管控区实行封闭管理,人员足不出区,不扎堆、不聚集,减少流动。

三、所有人员健康码赋黄码,落实7天居家健康监测,按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工作。

四、因就医等确需外出人员,须报所在社区、居委会同意,实行专人专车,全程做好防护,落实闭环管理。

五、对不服从管理、拒绝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其他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暂停一切聚集性活动,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外出期间规范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公共场所要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临时管控时间将依据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及时动态调整。



济源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5日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