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 公告公示
关于4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的紧急提醒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2-08-15

8月15日,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外地协查函,通报我市居民卢某、蔡某、韩某、郭某等4人8月12至13日乘坐西宁至青岛Z274次列车时与一新冠肺炎阳性人员同一车厢,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8月13日15:20左右4人同乘豫U60667私家车从洛阳火车站返回济源。

目前4名密接者已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中韩某、郭某8月13日、15日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卢某8月14日、15日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蔡某8月14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目前4人身体均无不适症状。

经流行病学调查,4人返济后活动轨迹如下:

一、卢某

8月13日

16:30到达建业壹号城邦北门,下车后步行返回壹号城邦家中;19:00在建业天玺门口双汇店买菜;19:10在双汇店外路边一冰粉摊购买冰粉后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8月14日

7:40在建业壹号城邦北门口核酸采样后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8月15日

8:30在建业壹号城邦北门口核酸采样后返回家中未再外出。18:25被转运至党校集中隔离点隔离。

二、蔡某

8月13日

16:30左右到达建业壹号城邦北门,下车后步行返回壹号城邦家中未再外出。

8月14日

9:40骑共享单车到河合居委会济河苑与文博路交叉口核酸采样后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8月15日

9:50在建业壹号城邦北门口不翻摊买早餐,然后到建业天玺南门口西美一家超市购物,后返回家中未再外出。18:25被转运至党校集中隔离点隔离。

三、韩某

8月13日

16:36到市人民医院核酸采样点做核酸后返回沁园街道河清社区建业天玺家中后未再外出。

8月14日

8:00左右骑车回思礼镇思礼村住所后未再外出。

8月15日

7:20骑车去国际商贸城(西环)核酸采样点采样后返回思礼住所未再外出。14:00被转运至党校集中隔离点隔离。

四、郭某

8月13日

16:36到市人民医院核酸采样点做核酸后返回天坛街道伯王庄家中未再外出。

8月14日~15日居家未外出。

8月15日14:00被转运至党校集中隔离点隔离。

请上述时间段内与以上密接者有共同活动轨迹的人员,尽快向所在村居(社区)、单位报备,自觉落实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等措施,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立即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其间全程佩戴口罩,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近期国内和我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来不得半点放松,请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习惯,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满6个月后积极接种加强针,构筑全民免疫屏障,有效阻断疫情发生和传播。

济源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15日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