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 公告公示
关于1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的紧急提醒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2-07-16

7月15日,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外地协查函,通报我市居民田某在甘肃省兰州市西北师范大学上学期间,校园内出现新冠肺炎病例,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

田某已完成3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目前已实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7月10、13日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身体无不适症状。

经流行病学调查,田某活动轨迹如下:

7月7日

10:38从兰州西乘坐动车至洛阳龙门站(G1972,03车厢,15F)。15:30左右在高铁出站口乘坐城际公交(豫U56365)返济,17:00左右到达赵礼庄长途汽车站,后骑共享单车回家,到家后未再外出。

7月8日

15:00左右骑车到孟山理发店(济渎大街龙泉湖畔小区旁)接人,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7月9日

居家未外出。

7月10日

17:54骑共享单车到济源二院做核酸后回家。22:00左右步行从家中出发,22:15到达心连心大药房(北海大道建业森林半岛南门)购买药品,22:26骑车到达大参林心连心大药房(河苑街喜洋洋小区1号楼下)购买药品,22:30骑车到蜜雪冰城(河苑街南149号)购买饮品。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7月11日

11:26左右到双汇冷鲜肉(东明路星湖湾西门旁)买菜后回家。16:40左右到刘亚敏口腔诊所(东明路星湖湾西北侧)就诊,17:09到罗云西医内科诊所(东明路星湖湾西门旁)购买药品,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7月12日

13:30到兔喜生活超市(北海大道星湖湾西南侧60米)取快递,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7月13日

11:00骑车到人民医院做核酸。12:10左右到兔喜生活超市、玖伍蔬菜店(北海大道星湖湾西南侧60米)拿快递,12:18到王伶俐肉夹馍店(东明路118号星湖湾西门)买肉,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7月14日

13:44在洋洋超市(东明路星湖湾西门旁)买东西后返家。15:30骑车到正新鸡排、蜜雪冰城(宣化街与文昌路交叉口,永辉超市对面)消费。15:46骑车到人民医院住院部楼前广场取东西,16:00回家,后未再外出。

7月15日

7:10到小区门口摊不翻,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请上述时间段内与该密接有共同活动轨迹的人员,尽快向所在村居(社区)、单位报备,自觉落实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等措施,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立即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群众,近期国内和我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来不得半点放松,请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同时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满6个月后积极接种加强针,构筑全民免疫屏障,有效阻断疫情发生和传播。

济源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15日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