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庄建球主持召开示范区管委会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时间:2022-01-18

1月17日,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主持召开示范区管委会暨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示范区2022年经济工作有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学深悟透,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进一步统筹发展和安全,紧盯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从严管党治党,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建设清廉济源政治生态示范区为契机,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现代化济源的生动实践。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面对暴雨汛情、疫情反复、电力煤炭供应紧张等因素,各单位各部门加压奋进、锐意进取,为济源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付出了许多汗水和心血。要充分肯定成绩,认真总结2021年各项工作;把握政策导向,科学制定2022年预期目标;树立全局观念,科学谋划2022年重点任务,坚持开局为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坚持民生为本,牢牢守住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示范区管委会领导张宏义、谭江、俞益民、李拴根、侯波、张元再,市政府秘书长翟伟栋出席会议。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