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俞益民
石迎军在首届济源白银文化节动员会上强调 全力以赴筹备 确保办出实效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王会 时间:2021-05-27
  为服务好即将举办的首届济源白银文化节,5月26日,济源示范区召开动员会,动员相关部门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首届济源白银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迎军指出,举办首届济源白银文化节,是保运行、促发展,扩开放、强合作,展形象、扩影响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济源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弘扬传统文化、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起点筹划、高标准组织、高水平服务、高效率落实,切实把首届济源白银文化节办出特色、办出实效。
  石迎军强调,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迅速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迅速启动重要嘉宾客商邀请工作,突出抓好非遗大师、工匠传承大师、工艺美术大师、稀贵金属行业知名企业、珠宝首饰行业知名企业和知名商协会代表等重要嘉宾客商的邀请。要精心谋划各项活动,六个组要分别制定工作方案,抓好各项工作。要大力开展宣传工作,突出抓好内宣、外宣,增设公益广告,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周密做好会务接待工作。要确保大会安全举办。要以白银文化节的举办促进项目建设,已签约的项目,抓紧开工;为白银城服务的项目,抓好实施;活动期间再洽谈,争取会上签约。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强沟通,做好配合;优化环境,营造氛围;加强创新,提升水平,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宣读了首届济源白银文化节总体方案,听取了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示范区领导宫鸣、俞益民、王军霞,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李明出席会议。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