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俞益民
示范区举行网络视频招商活动 在线签约两个项目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张恒 时间:2021-09-02
  9月1日,示范区举行网络视频招商活动,在线签约两个项目。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俞益民出席活动。
  俞益民通过网络视频连线,先后与上海航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通士科感应加热设备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负责人进行线上交流,听取企业发展规划和投资意愿,进一步推进项目洽谈和落地进度。
  俞益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在抓好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的前提下,扎实开展招商引资,不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盯紧产业抓招商引资,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抓好产业链招商、集群招商、园区招商,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要素链、制度链“五链”深度耦合;要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确保沟通联络不断线、项目推进不搁浅,招商引资不断取得新成效,推动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签约的项目主要涉及钢产品深加工、新能源等领域,呈现出项目结构优、产业拉动强、科技含量高等特点。这些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为济源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