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项目
钢产品深加工产业园招商
发布时间:2021-09-01
   项目规划用地5000亩,总投资200亿元。围绕优特钢、不锈钢延链补链,积极引进下游深加工产业。其中一期规划用地3000亩,投资120亿元,主要引进钢丝钢绳、轴承、紧固件等产业;二期规划用地2000亩,计划投资80亿元,主要引进汽车零部件、专用设备等产业,并规划建设钢产品物流交易中心、产品检测检验中心等,打造集生产、加工、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钢产品深加工产业园。
   助力产业发展、企业壮大,市政府专门聘请了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中国轴承工业协会,以及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等等协会院所作济源发展顾问,并制定了专项优惠政策固定资产投资方面,对租赁或自建厂房的企业,待项目竣工后,根据其实际投资额度,分别给予2%7%的后补助。在企业发展方面,前两年按企业对地方贡献的100%进行资金扶持,后三年按企业对地方贡献的50%进行资金扶持。在厂房租赁方面,根据固定资产投资额大小给予25年的租金减免。在项目用地方面,对入驻园区的企业,免缴耕地占补平衡指标费。根据企业需求,工业用地可采取弹性出让方式。特别是在原材料供应方面,由济源钢铁根据生产规模和实际用货需求实行“一企一策”的“先使用、后结算”赊销模式。另外,政策优惠还包括项目引荐奖励、专项政策扶持和生产生活保障等,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
 
  招商热线:虎岭高新区投资促进局 0391-2180555,联系人:周超阳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承办:济源对外开放服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914 6833968
地址:综合行政区9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