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济源示范区组团参加豫粤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5月11日上午,由河南省委、省政府举办的豫粤合作交流会在广东省广州市东方宾馆举行。济源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市长庄建球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共商豫粤新合作·共享发展新未来”,旨在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推动豫粤两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开展全方位、深层次交流合作,强化优势互补,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共同迈向现代化。河南省党政代表团全体成员和在粤的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国内500强、知名企业高管,高校、科研院所负责人,知名商协会负责人等齐聚一堂,共话合作机遇,共商发展大计,共谋美好未来。

    本次活动举行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我市共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15.5亿元,分别为总投资5亿元的新型锂电池智能智造项目(思礼镇)、总投资2.5亿元的10万套大载重无人机动力系统项目(轵城镇)、总投资8亿元的稀土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大峪镇)。此次合作签约项目产业新、质量高,将对济源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广东省广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晖,深圳中商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深圳市华尔街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希常,广东华申电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鹏,东莞市杜氏诚发精密弹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合伙人方兴红,深圳市好盈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俊飞等高质量客商参加,为下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示范区商务局、轵城镇、思礼镇、大峪镇主要负责同志及济源合作项目签约代表一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