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广东省河南济源商会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8日,广东省河南济源商会在深圳揭牌成立。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河南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胡军,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副市长俞益民,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董亚丽参加相关活动。深圳市欧兰特智能控制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大安当选广东省河南济源商会第一届会长。

  庄建球代表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市委、市政府对广东省河南济源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广东省河南济源商会当好济源籍企业家的代言人,成为各类优秀人才共聚乡情、共谋发展、共创大业的平台,在济源实施“走出去”战略、推进区域开放合作、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各位企业家争做行业“龙头”,提升济商影响力,同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窗口作用,搭建交流平台,拓宽互动空间,为家乡引进更多项目、资金、技术、人才。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市委、市政府将积极为商会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胡军在讲话中说,广东省河南济源商会要抓好党建,搭建好平台,服务好会员企业,不断做大做强,积极回馈家乡。

  庄建球、王大安为广东省河南济源商会揭牌。

  俞益民为会长单位授牌。

  董亚丽在贺辞中说,济源示范区工商联积极支持广东省河南济源商会办出特色,在粤树立起新济商的良好形象,为家乡济源赢得荣光,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广东省河南济源商会名誉会长、深圳市海王生物副董事长刘占军,广东省河南济源商会名誉会长、京东集团副总裁陈岩磊,广东省河南济源商会顾问、《深圳特区报》原总编辑陈锡添分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