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济源招商在行动——浙江杭州篇(一)
发布时间:2021-09-09
主动出击  深入洽谈
济源与浙江宝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为推动全市上下树立“项目为王、招商为要”鲜明导向,强化招优引强,深化项目推进,迅速掀起招商引资热潮,全力推进济源高质量发展,9月7日,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俞益民带领商务局、生态环境局、虎岭高新片区、克井镇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赴浙江杭州开展密集招商。

俞益民带队首先考察对接杭州锦江集团。杭州锦江集团组建于1993年,是一家以环保能源、有色金属、化工为主产业,集商贸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连续被评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企业500强。

俞益民一行与杭州锦江集团副总经理盛国洪等高层进行了座谈,就锦江集团拟在济源投资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

会谈结束,考察团一行驱车近三个小时赶赴兰溪市,实地考察对接浙江宝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宝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杭州锦江集团的子公司,专注于节能、环保建筑材料/器材研发、设计、制造等业务,在全国绿色节能环保模板领域占据28%的市场份额,是中国建筑铝模板行业集大成者。拟与我市合作建设铝合金模板生产加工项目,计划总投资18亿元,用地300亩,建设集生产、研发、物流于一体的大型铝合金模板制造中心。经过双方深入对接洽谈,已就该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俞益民诚邀企业近期来济就具体合作细节进行深度洽谈,并表示将加大服务力度,创造良好环境,大力支持项目落地建设,与来济投资兴业者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