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济源示范区举行网络视频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2月8日,济源示范区举行网络视频招商活动,在线签约9个项目。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史秉锐出席并致新春贺词,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主持。示范区人大工委主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星,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田国强出席活动。

  上午11时,网络视频招商活动正式开始。通过网络视频连线,示范区领导与白银产业发展顾问、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书记沙拿利,最美愚公家乡人代表、上海联影医疗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薛敏,政府驻外机构、商协会负责人和拟在济投资客商代表等24名客商进行了在线交流,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史秉锐致新春贺词。他说,五年来,济源经济持续较快增长,综合实力实现重大跨越,高质量发展迈出重大步伐。特别是2020年,济源战疫情、保民生,上项目、抓发展,社会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企业家朋友对济源的关心支持和帮助。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向着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前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起步之年。站位新时代、立足新阶段,济源的发展机遇多多、潜力无限、商机无限。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济源参观考察、洽谈合作,共同把合作共赢之路走得越来越宽。

沙拿利、薛敏等客商先后发言,祝贺济源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为济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史秉锐就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开放招商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大开放大招商意识,把高水平对外开放、高质量招商引资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把开放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优势。要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找准开放招商的主攻方向,持续关注重点区域,找准国际产业发展方向,深耕国内产业领先、科技创新领先等区域,奋力开创新局面;持续瞄准重要产业,围绕产业主攻方向,全力开展产业链招商,同时围绕重点行业、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开展招商;持续紧盯重大项目,既要招大引强,又要加快产业集群发展。要全面提升治理能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对照先进找差距、拉高标杆促发展,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一家人”团结干事的意识,把企业发展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努力破除阻碍项目发展的“绊脚石”。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加强开放招商的组织保障,坚持济源上下“一盘棋”,加强统筹、协调联动,强化资源整合,共同把开放招商工作做好。

杨随林、俞益民、董亚丽、王军霞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