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千里奔波招商,精准对接洽谈
发布时间:2021-02-01
     1023日,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管委会委员、政府副市长俞益民,市政协副主席牛永清率队,奔赴山东东营、青州等地开展延链补链精准招商,察企业,拜访客商,推介济源,推动和促成项目合作。示范区商务局、虎岭高新区、北岸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东营市,俞益民一行与企业家畅叙友谊,洽谈合作。期间考察拜访了山东华盛化工有限公司、广源沥青有限公司,与总经理马海林等高管进行了深入座谈,就华盛化工有限公司与我市丰源石油的合作投资的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磋商,双方达成了合作共识。

在山东青州,俞益民一行考察了江苏华方医疗集团青州项目,与华方集团总经理曹振方进行座谈,双方就济源市情和北岸新区康养产业规划进行推介,并就华方医疗集团在济建设康养基地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曹振方表示,济源营商环境优良,亲商氛围浓厚,近期将赴济源实地调研,也希望济源相关部门能到华方集团总部南京考察对接,合作共赢,早日促成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