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大招商 招大商——示范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11月17日,济源示范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对招商引资工作批示指示精神,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副市长俞益民出席会议并要求,要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以更大力度加快推进,确保招商引资取得实效。

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春萍通报了示范区2021年1-9月份招商引资总体情况,党组成员原小伟传达了全省外资工作会议精神;各片区、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2022年元月4日具备签约条件的项目、经推动后在2022年上半年能签约的项目、2022年项目谋划情况;会上,部分单位作表态发言。

俞益民在讲话中指出,会议通报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目的在于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动员示范区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定信心、自我加压,确保2021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俞益民要求,要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加大招商引资任务、加大资金奖励力度,要有“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和勇气,真正构建招大商、大招商的工作格局;各单位一定要认清形势,实行“一把手”工程,吃透政策、高度重视,加强与商务部门的沟通衔接,切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招商力度上再加大。积极“走出去”招商、开展产业链招商、发动社会力量招商、注重以企招商和开启网络招商;创新思路,优化措施,及时开启“云招商”模式,确保招商工作不能停、有实效。要项目管理上再加强。各单位要参照“三个一批”活动项目管理办法,实施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跟踪问效;注重项目谋划、严把项目准入、推动项目签约、强化项目推进,推动签约项目尽早开工、开工项目及早投产、投产项目尽快达效。要责任落实上再加力。严格实行“周动态、月通报、季观摩、年终总结”,强化跟踪问效;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明确考核是为工作服务的,强化信息报送等工作,为冲在招商一线、敢于担当的干部,真正当好坚强后盾;用真心、动真劲、下真功,打好攻坚战、持久战,不断增强经济发展的动力和活力,为建设现代化济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管委会办公室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宋高峰主持会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承办:济源对外开放服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914 6833968
地址:综合行政区9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