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济源技术项目线上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2

  11月10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济源技术项目线上交流会举行。济源相关企业负责同志与纳米领域的专家通过远程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了沟通交流。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唐智勇,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示范区人大工委主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星,示范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随林出席交流会。

  中科院研究员王奇、张晖和高级工程师王震分别就高纯氧化铈抛光液、纳米复合涂层(超疏水性)材料、纳米复合阵列超黑材料等项目作了介绍,河南大学济源中试基地和济源煤业、中原特钢等企业负责同志就相关问题与专家进行了在线沟通交流。

  庄建球指出,此次技术项目线上交流会举行,标志着全面开启北京“双招双引”活动的新篇章。济源上下要充分认识双方交流合作的重要意义,主动沟通对接、深入交流合作。要动员企业积极参与。各企业要主动加强与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专家对接,持续跟进项目。纳米办要动员和组织更多的企业了解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的先进科技成果,把济源企业推介给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保持紧密联系,找准双方合作的契合点、融入点、共振点,建立良好的互信。希望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把济源作为前沿纳米科技的试验田,将更多成果在济源转化、更多合作项目在济源落地。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形成长效机制,加快推动济源纳米材料产业发展壮大,为济源今后在更大空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奠定基础。再次诚邀唐主任和各位专家到济源考察,对济源纳米材料产业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唐智勇表示,待疫情平稳后,尽快带领团队来济源考察对接,进一步加深了解,促进双方合作早日结出硕果。

  市政府秘书长翟伟栋主持交流会。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承办:济源对外开放服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914 6833968
地址:综合行政区9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