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示范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9月25日,示范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对示范区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俞益民出席会议并要求,示范区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定信心、自我加压,奋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会上,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春萍通报2021年1-6月份济源示范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各片区、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自2021年四季度签约落地及洽谈项目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俞益民肯定了各单位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招商工作,招商引资是济源发展的新动能,是服务全局的重要抓手,是城市发展的活力源泉,是地市比拼的主赛道,各单位要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出击、广泛行动,争取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二是加大招商力度。各片区、镇办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招商小分队,主动与示范区驻外机构进行对接,加大项目洽谈对接力度。三是强化项目谋划。各单位要将第四季度签约和在谈项目认真梳理,整理上报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示范区领导将协调解决。四是要推行“二分之一”工作法,各单位主要领导要拿出一半时间外出招商、对接项目。五是完善考核和奖惩制度,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导问效、要严格考核奖惩,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为冲在招商一线、敢于担当的干部,真正当好坚强后盾。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承办:济源对外开放服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914 6833968
地址:综合行政区9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