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中国白银城惊艳亮相深圳国际珠宝展
发布时间:2020-09-18
 “济源是全国最大的白银生产基地,白银产量约占全国总产量的1/10,豫光、万洋、金利3家企业生产的白银在业界享有盛誉……”9月10日上午,在2020深圳国际珠宝展济源中国白银城展厅,济源白银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胡雷真向参观者介绍济源中国白银城有关情况。
  当日,2020深圳国际珠宝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济源中国白银城首次参展就备受瞩目,赢得了众多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负责此次参展工作的济源白银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孝宝告诉记者,中国白银城参加这次展会,重点是宣传中国白银城发展现状、发展规划和优惠的招商政策等,让客商认识济源、了解济源、爱上济源,从而落户中国白银城。
  疫情难掩珠宝企业对未来市场的信心和热情。会展中心内人头攒动,中国白银城展厅显著位置滚动播放着中国白银城宣传片,同时在服务台显著位置摆放着“中国白银城”的二维码和制作精美的中国白银城宣传画册,吸引了不少客商围观。
  展厅内有序摆放着各式各样做工精良、独具匠心的银酒杯、银茶壶、银元宝等,不少参观者拿起银器仔细端详,爱不释手。展厅工作人员王子豪介绍,一开馆,就有不少人前来参观,其中有咨询产品工艺的、有询问中国白银城招商政策的、有直播带货的、有洽谈合作的,参观者络绎不绝。
  维新艺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建荣是9月8日晚在深圳时尚珠宝之夜招商推介会上,与沁园街道办事处新签约的一名客商。他专程来到中国白银城展厅参观。“济源有丰富的原材料、优惠的招商政策、完备的配套设施和优良的营商环境,这些都是吸引我们企业入驻的主要原因。”郑建荣兴奋地说,“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对接沟通,加大工作力度,早日建成投产。”郑建荣还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宣传推介济源中国白银城,让身边更多的同行朋友来济源投资兴业,共同做大做强中国白银城。
  不忘老朋友,结识新朋友。深圳市金嘉福珠宝有限公司品牌中心总经理温智东也是参加深圳招商推介会的客商之一。他表示,通过参加招商推介会,对济源中国白银城有了一定的了解。“济源政府对白银城项目高度重视,从发展规划、招商政策、人力资源、配套物流等方面都有具体的举措,做得非常到位。对于我们企业来说,正需要政府这样的支持。我们有机会进行合作,同时也会持续关注济源白银城的发展。下一步,我们将与济源加强沟通对接,希望早日达成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温智东信心满满地说。
  “中国珠宝看深圳!”据了解,占据国内黄金珠宝批发市场份额半壁江山的深圳,已连续举办多年国际珠宝展。目前,深圳国际珠宝展已成为中国内地最具规模、最高档次、最多买家群体、最具影响力、国际化进程最高的专业珠宝交易展览会。本届珠宝展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球首场大型珠宝展览会,展期5天。展会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展位约1300个,近500家国内外参展商盛装参展,预计吸引2万名专业买家及社会观众莅临参观、洽谈和交易。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承办:济源市投资促进局
联系方式:0391-6633105
地址:综合行政区9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