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济源聘任十名招商大使
发布时间:2023-02-27


在2月26日召开的示范区开放招商提质攻坚大会上,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为新聘任的招商大使颁发聘任证书,希望他们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引好项目、大项目,助力济源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实现新突破。

此次市政府聘任的10名招商大使是:河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助理周鸿晓,京东集团副总裁、华东区总裁陈岩磊,河南省总商会副会长、河南省晋商会会长郭启文,河南大学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总工程师张治军,河南省小微企业商会执行秘书长韩桂平,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分院院长韩涛,天纵集团董事长、北京客商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青企协常务理事苏新,河南省小微企业商会副会长宋北,深圳市河南商会会长荆新生,河南省晋商会常务副会长、郑州威科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小波。据了解,此次聘请的10名招商大使,都是相关产业发展领域的精英翘楚,拥有丰富的人脉和资源,是连接济源与各地组织商业交流、开展经济协作的重要桥梁。


庄建球会见了与会的招商大使。他说,聘请招商大使是济源创新招商方式、完善招商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济源示范区有效克服疫情冲击,经济呈现出回稳向好的良好态势,但下行压力依然很大,转型升级任务艰巨,对招商引资的需求更加迫切。希望各位大使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牵线搭桥,吸引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优质项目在济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聘书在手,责任在肩,担任招商大使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招商大使们表示,将把济源当成第二故乡,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利用社会团体、朋友圈大力向外宣传推介济源,做大济源招商引资朋友圈,让更多好的项目落户济源,为济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