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拉长白银产业链 深化转型促发展 中国白银商城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2-03-23
3月20日,依托济源白银产业优势打造的全国首家线上线下综合性白银饰品销售平台中国白银商城正式上线。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史秉锐出席相关活动。
  
  作为全国最大的白银生产基地,近年来,济源全力推进白银由原材料生产向精深加工转变,拉长产业链条,深化二三产业融合,促进白银产业向下游延伸、向高端进军,有力增强了产业链韧性、提升了产业链水平,推动了有色金属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作为白银产业链的高端和终端,中国白银商城集批发、零售于一体,同时服务线上线下,实现直播平台、PC端、手机端等全渠道一体化综合性销售。中国白银商城还携手中国白银城,与济源白银产品供应链上的公司全方位合作,打造了全品类的白银饰品选品基地。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俞益民在仪式上致辞,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中国白银商城上线及选品基地启动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中国白银商城是济源探索“互联网+白银产业”发展的成功实践。它的成功上线,进一步提高了济源白银产业的价值链、供应链、贸易链稳定性和竞争力,对打造白银文化品牌,促进济源经济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俞益民表示,济源将以此为契机,高质量高水平打造“愚公故里、中国银都”品牌,努力把济源打造成全国最大、最具特色的白银产业基地。同时,将对招商引资项目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对外来投资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以最大的诚意、最具含金量的政策、最优质高效的服务,让更多优秀企业扎根济源、投资兴业。
  河南农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白银商城负责人李权龙在中国白银商城上线和选品基地启动仪式上致辞。  
  史秉锐和李权龙为中国白银商城、选品基地揭牌。史秉锐为中国白银商城下第一单。
  省商务厅、中宝协、南京国检、青岛商会等单位通过远程视频表示祝贺。
  李权龙为中国白银商城网络宣传大使授牌。
  中国白银商城第一批入驻品牌商家进行了线上集中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