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史秉锐寄语企业家:团结一家亲 共建新济源
发布时间:2021-02-10
   新春前夕,济源示范区在中国白银城挂牌成立“外来客商之家”,并召开外来投资企业代表座谈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史秉锐出席座谈会并寄语企业家:团结一家亲,共建新济源,为济源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前,史秉锐、石迎军共同为“外来客商之家”揭牌。

座谈会上,来自济源白银城投资公司、山立珠宝、伊利乳业、杭氧国泰、万洋绿色能源等10家外来投资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围绕在济源投资兴业的感受、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畅所欲言。

史秉锐对各位企业家选择济源投资兴业表示感谢。史秉锐指出,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来济投资的企业十分关心、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外来企业家是新济源人,是济源经济发展的功勋,希望大家坚定发展信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坚韧的毅力和科学的方法,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携手共建新济源。希望各企业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争做“百年老店”,走在全国同行业发展的前列。

史秉锐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正确看待和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奋勇前进,不断推动济源发展迈上新台阶。各有关部门要当好“服务员”,强化“一家人”观念,增强团结干事的意识,要把企业发展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积极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更舒适的环境、提供更优良的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史秉锐、石迎军还到沁园工业园中国白银城A区展厅、长春国检(济源)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华乐万洋、山立珠宝等地调研,对中国白银城发展建设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