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金马能源与信钢公司举行120万吨/年焦化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01
    9月22日,金马能源与信钢公司120万吨/年焦化项目签约仪式在信阳举行。
  此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年产120万吨焦化项目合作正式落地,也是金马能源与信钢公司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构建产业链生态的务实合作之举。
  该项目位于信阳市明港产业集聚区,计划总投资18亿元,采用清洁型热回收捣固焦炉及配套干熄焦、干法脱硫脱硝、烟气余热发电设施,环保和节能效益显著,属国家鼓励类工艺。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年产焦炭120万吨,发电12亿千瓦时,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利税6亿元。
  金马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明忠表示,金马能源作为项目控股股东,将始终秉承“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的理念,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和运营。希望签约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起点,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发挥各自优势,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