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2020中国白银城深圳时尚珠宝之夜签约项目12个
发布时间:2021-02-01
     深化对接合作,携手共赢发展。9月8日晚,2020中国白银城深圳时尚珠宝之夜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市举行,现场签约12个项目。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宝协基金董事长沙拿利,深圳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杨绍武,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院长、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周骏贵出席并致辞。

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俞益民主持推介会。

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王军霞,深圳市工商联副主席、金雅福集团公司董事长黄仕坤,深圳珍珠行业协会会长涂兴财,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中国内地事务组主席吴资力,东莞五金饰品行业协会荣誉会长邱鸿猷,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新英,京东物流华南区总经理苏艳萍,深圳楚商精英联合会会长胡文杰,河南省商务厅驻深圳办事处主任李涛,以及粤港澳大湾区黄金珠宝、流行饰品、白银等龙头企业、知名企业的高层代表近400人,和时尚珠宝月刊、珠宝视频网、中国宝玉石杂志、水贝传媒、宝视传媒、香港商报等新闻媒体记者出席推介会。

石迎军在致辞中介绍了济源基本情况,并推介了中国白银城项目。他说,济源是中国最大的白银生产基地,发展承接金银、珠宝首饰产业,建设中国白银城,具有四大优势。一是产业基础扎实。济源年产白银3600吨、黄金17吨、铜20万吨,周边地区还有丰富的原辅材料。二是市场前景广阔。作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济源发展国内市场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同时毗邻郑州、洛阳两大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为入驻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供了便利条件。三是营商环境优良。济源是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示范市,出台了减免等优惠政策,配套设施完善,具备“拎包入住”条件。四是配套服务完善。可为企业发展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正在加快推进中国白银城网络孵化基地建设,加快形成集生产设计、检测检验、贸易流通、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诚邀大家到济源走一走、看一看,领略“愚公家乡”的山水风情,感受“洞天福地”的独特魅力。

推介会还对中国白银城国际时尚产业园进行了推介。

沙拿利对济源发展珠宝首饰产业充满信心,表示中宝协将与济源继续携手,共同建设中国珠宝产业的美好明天。

杨绍武说,此次推介活动有效地促进济源、深圳两地珠宝产业交流互动。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济源珠宝产业将迎来更大的辉煌、取得更大的成绩。

周骏贵表示,将加强深化对接和沟通交流,强化合作,共同发展,助力济源中国白银城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中国白银城的品牌影响力。周骏贵还授予济源食品接触用银制品食品安全认证证书。

入驻中国白银城企业代表华乐万洋、山立珠宝负责人作了发言。

推介会召开前,石迎军、俞益民、王军霞会见了部分参会重要客商,对中国白银城项目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