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山立珠宝首饰济源公司正式投产
发布时间:2021-02-01
     今年,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把中国白银城项目纳入示范区十大产业转型升级工程进行重点推进。目前,中国白银城已入驻山立、华乐、金顺福等20余家企业。

山立集团创立于2002年,是包括时尚银饰、K金珠宝、 流行饰品和佛像工艺品等品类最全的珠宝企业。从加工生产开始,产业链稳步向前延伸,目前,山立有员工近2500人,营运总部设立在东莞;生产主要分布于广州、广西、江西;通过美国、香港、东莞三个贸易支 点,产品远销美洲、欧洲、澳洲、中东、非洲及东南亚,享有良好的口碑和声誉。

山立珠宝首饰供应链(济源)有限公司于2020527日成立,经过近三个月的布置,于817日正式开业投产。山立珠宝首饰供应链(济源)有限公司隶属于山立集团,是山立集团重点打造项目,项目投资5000万元,计划以济源黄金、白银冶炼为依托,打造三个中心:制造中心、国内市场运营中心和业务结算中心”,达到产、工、销一体化,并以此为基础,实现国内、国际,线上、线下为一体的产销中心。山立珠宝首饰供应链(济源)有限公司计划今年内招用员工500人,产值和纳税,居于行业内中上水平,到明年同期实现年销售额3个亿,初步达到上市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