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确定济源示范区商业秘密保护联系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16


局各相关科(室),各直属单位,各市场监管所:

加强商业秘密保护是强化反不正当竞争的重要任务,对于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整体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贯彻落实商业秘密保护工作相关安排部署,结合示范区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经研究制订了《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工作方案》,明确创新试点方向、任务目标、工作措施、实施步骤等内容。试点工作于20237月全面启动试点工作,试点周期为2年。示范区市场监管全程参与创新试点实施工作,加强业务指导,着力解决试点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时提炼总结试点工作中形成的成熟经验,加快试点成果转换速度和成果运用。

示范区确定的第一批商业秘密联系点名单:济源中联水泥有限公司。

特此通知。

20236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