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疏导居民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17

  济发改价管【2018】184号

济源中裕燃气有限公司:

  根据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理顺居民用气门站价格的通知》的通知(豫发改价管﹝2018﹞456号)文件精神,经市政府同意,现对我市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市居民与非居民基准门站价差高于每立方米0.35元的,今年按每立方米0.35元疏导,剩余价差2019年6月10日疏导到位。

  二、居民第一阶梯价格由每立方米2.05元调整为每立方米2.4元;第二阶梯价格按1:1.3的差率调整至每立方米3.12元。居民用气量由按月计量调整为按年计量。

  三、低收入家庭每户每月用气量30立方米(含)以内,按每立方米2.05元价格执行,用气量超出部分按相应阶梯价格执行。

  四、非集中供暖区域的独立采暖居民用户,每个采暖季每户第一阶梯用气量增加400立方米。

  五、学校教学和学生生活、养老机构用气继续按居民第一阶梯价格执行。

  六、本通知自8月20日起执行。

                                                                      2018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