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王屋山、五龙口景区门票价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30

  济发改收费〔2018226 

    

  济源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国家降低国有重点景区门票价格的决策部署,根据《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形成机制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豫发改收费2018602号)和《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河南省降低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实施方案的通知》(豫发改收费〔2018745号),经研究决定,对景区门票进行如下调整: 

  一、王屋山景区门票价格为50/人。 

  五龙口景区门票价格为40/人。 

  二、景区要严格落实规定的减免优惠政策,鼓励在现有减免政策基础上扩大减免优惠范围、优惠力度。景区可在不超过规定门票价格基础上自主确定下浮门票价格或淡季门票价格。 

  免门票对象: 

  (一)满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 

  (二)身高在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 

  (三)持士兵证、军官证、残疾军人证等相关有效证件的现役军人、残疾军人; 

  (四)持残疾人证进入旅游景区旅游的残疾人。 

  (五)国家、河南省规定的其他优惠和免票对象。 

  三、景区要严格执行明码标价规定,在其网站、收费场所的醒目位置公示门票价格和相关服务等价格、门票减免优惠对象及优惠幅度,以及举报投诉电话等,自觉接受旅游者和价格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不得区别本地外地游客设置两种门票价格,不得将门票、游览服务等捆绑销售,不得价外加价或强制代收其他任何费用。 

  四、本通知自2018101日起执行。 

    

201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