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张宏义在示范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上强调:铆足干劲 奋勇争先 打赢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3-07-04

7月3日,济源示范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示范区管委会主任、代市长张宏义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压紧压实责任,细化目标措施,铆足干劲、奋勇争先,全力打赢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

张宏义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事关全区发展大局。要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大事来抓,牢牢把握当前优化营商环境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以更高标准优化工作举措,以更大力度补齐短板弱项,上下齐心、部门协同、汇聚合力,全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张宏义强调,要大员上阵、尽锐出战,集中精力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系统部署,精准调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营商环境全面上台阶。同时要加大督查督导力度,强化宣传引导,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障、营造浓厚氛围。要从细从严、快速反应,深入分析问题,进一步查漏补缺,全面整改提升,把营商环境工作成果体现在深化改革创新、激发干事创业活力的生动实践上来。要对标先进、争创一流,充分吸收借鉴先进地市的经验做法,不断探索为企业服务的新路径,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全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济源加快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提供有力支撑。

示范区管委会领导张元再、李文轩、赵会生、王笑非、武胜伟出席会议,并就各分管领域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济源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石文灵,济源市人民法院院长史军峰出席会议。

       文章来源:济源日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