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济源示范区召开服务窗口优化提升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5月25日,济源示范区召开服务窗口优化提升专题会。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张元再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服务窗口优化提升涉及各级各类政务服务窗口、公共服务窗口等。持续强化服务窗口优化提升工作,旨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各级各类政务服务窗口、公共服务窗口等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聚焦“全场所”“全人员”“全环节”,开展全流程服务优化提升,做到常态化优质服务,争一流,做标杆。要建立服务窗口优化提升联动机制,加强会商交流,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协同,统筹推进,注重细节,瞄准一流,把“主动服务、积极服务、有效服务”作为规定动作,大力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满意度与获得感。要拿出敢啃硬骨头、下足硬功夫的劲头,聚焦问题,举一反三,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纪检监察部门要跟进督导,全面参与,确保实效。

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玉泉街道、济源农商银行等单位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文章来源:济源示范区营商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