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济源示范区人社局:走企业 摸实情 破难题 优服务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纾困解难,推动示范区高质量发展,近段时间以来,济源就业服务局“人社服务专员”多次到济源部分企业走访调研就业部门惠企政策落实情况,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本次市场主体走访交流活动中,济源就业服务局“人社服务专员”深入虎岭高新区、北海、克井、玉泉、梨林、坡头等辖区,走访了济源金五联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济源市耐火炉业有限公司、河南巨力钢丝绳制造有限公司、河南万道捷建股份有限公司、济源中联水泥有限公司等在内的优质企业51家,其中,大中型企业(含规上企业)23个,小微企业28个。服务专员们与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认真听取他们的生产经营情况和用工需求,表示将持续做好企业用工监测,了解企业用工规模、类型、岗位要求、薪资水平,常态化开展“服务企业、助力发展”活动;加强企业招用人指导,建立工作台账,破解企业招工难、留人难、用人难问题;帮助企业对接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切实提升服务精准度。

济源就业服务局局长李向东表示,接下来,就业部门将继续发挥部门职能优势,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服务模式,简化服务流程,让企业享受到更高水平的服务,尤其做好聚焦高质量就业、“人人持证、技能河南”、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提升,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助力济源经济社会发展。

文章来源:济源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附件: